A

婚恋启事 APP反馈

*这是一个真诚的征婚交友平台。找恋人、找对象、要征婚,真诚发布!


*可以直接加微信,直接发消息。随心沟通!


*不用去相亲角,随时随地直接发布征婚启事。可以为自己发布;为子女操碎了心的父母,也可以在这里为儿女发布征婚信息!


*私密话语功能:最核心的内心话只给最用心的人看!



      本APP相当于一个移动相亲角, 不需要再去公园相亲角或联谊会奔波劳累。    


这里的目的只有找到对的人走向恋爱和婚姻的殿堂。编辑最能体现您自己的性格、工作等等个人情况相关信息。同时认真思考、编辑您想要找什么类型的人。将启事发布出去,就能去认识你喜欢的人或被喜欢你的人认识!


      发布婚恋启事,目的明确,态度真诚,广而告之,最为有效!


      现代网络媒体发达,可以通过众多渠道去找对象,选择越多,反而失去了最应该有的耐心和诚意。在这里回归真诚,不设置各种条件,不推崇天女撒花、蜻蜓点水的找对象方式。更看重的是您的内心告白和想清楚要找的人。


      编辑好自己的征婚启事,认准一个您最喜欢的启事,获取TA的联系方式,认真去沟通,会更有效。


     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祝您找到如意的另一半!





app下载地址:

https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征婚启事-婚恋交友同城相亲网/id1385319040?l=zh&ls=1

反馈请直接在本文评论留言


评论